close
我不懂。
我爲什麽就是不能堅强起來。
爲什麽淚水這麽容易就流下。
是因爲你們不在身旁么?



哭了兩個星期。
也該夠了。
沒有空告訴別人。
也沒有人可以告訴。

誰和誰終于坐在一起了。
我怕。
怕他們真的在一起。
然後我說我要放棄。
要放棄。
要放棄。
卻怎麽也放不下。

應該堅强的我沒法堅强。

我沒有資格跟他人說什麽。
什麽跟什麽。
我的戲份早該沒有了。
只是我死纏爛打在這個可笑的舞臺上。
演自己的獨角戲。

大松松。
你要加油。
不要像我那樣沒用。

我不配。
我不配。

看見堃哥我就哭了。
泪水一發不可收拾。

想起妳們我也哭了。
哭了整整14天。

今天是11月25日。
體藝節今天就結束了。
本該很高興的。

我卻crying in the party。




很想唸很想唸很想唸很想唸很想唸。
一千次一萬次一億次。
無數次。
很想唸我的愛人。
很想唸正在看這篇日志的你們。

這篇本該上上個星期發的文章。
我卻拖了這麽久。
我也沒有跟你們說什么。





我想堅強起來的。
一想起妳們。

但我又辦不到了。



我究竟在哭什么。
那個他。
說了一遍又一遍要放棄他不要他還有很多個帥帥的男生等著我去喜歡。
自欺欺人。
某b早已看穿我。


我的涙水早已流光了。
留下只有紅腫的眼睛吧。


不開心的不說了。
體藝節詳情..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