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跟她很相似。
你說她最喜歡南拳媽媽。
我猜你肯定很喜歡她。

但你知道么?
我也很喜歡南拳媽媽。
我也很喜歡你,
不因為你像誰。



清楚的記得那天是10.19

怎麽又是音樂課.
你不小心地坐在我的前面.
然後不小心地開始聊起來了.

=====故事開始=====
你問[喂.你本來喺邊讀架?] 喂!?~無禮貌.!!
我說RG.
你說噢.
然後你就說[你好似一個女仔]
我說[邊個?]
你說[好似我以前有個舊同學嘅朋友]
我說[噢]
____一段寂靜..
你說[我覺得你好癲] !!!!!.~(= =||
.!![咩話!?~我好癲!?~!~?~]
你好像變得語無倫次.[唔係.~唔知點形容....即係覺得你好好咯.]
好=癲!?~!?~?!?~?!?~?!?!?!?!~
我說[吓!?~癲就係好!?~]
你說[就係覺得你同嗰個人好似.一樣咁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還是她..

我看見你的音樂書裏夾著南拳媽媽的[調色盤]
然後我很大聲地說了一句[呀.~南拳媽媽呀!]..(- -
我一早就知道是你的.~(- -
...地球人都看得出我在裝蒜..
我說[俾我睇睇得得?]
你把它交給了我.
我問你[你中意聽南拳媽媽架?]
你說不是.
你說..是因爲那個人喜歡.
....再度寂靜.
我跟身旁的G同學一起看.
G同學問我記唔記得初戀粉色系點唱.
然後我就唱起來了.
然後我們繼續翻.
翻到[人魚的眼淚]
你說那個人最喜歡這首歌..
我猜想你一定很喜歡她..
于是我說[你中意佢?]
你猶豫了一下,眼神有些閃爍.
然後說[唔係呀.]
.......

=====終了=====

那個像我的一定是個女孩.
你一定喜歡她.
不然你不會買她喜歡的CD.
不然你不會那麽清楚她最喜歡的那一首歌.
不然你不會在說起她的時候那麽認真.
不然你不會把我當作她的影子.
不然你..
不然你不會..
那麽想念她..吧?































我祗是像她。
縱使你喜歡我。
我身上有的祗是她的影子吧。
那麽我問你是真的喜歡我嗎的時候。
你會凝望我的眼睛然後認真地說一句[嗯]嗎?

我很害怕。
但我是那麽的喜歡你。
一天又一天的加重。

但我可以很認真很認真地說一句。
我喜歡的是真的你。
不因為你像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