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1---

總要更吃力地苦笑、
病態般何來格調。





-----A side-----

微笑著輕輕哼一首你聽不到的歌,
就這樣降落降落,
最后輕輕擦過你的臉,
蒸發在空氣裡。


好像這陣子海子又很紅了、
不、應該是一直都很紅、
然後到處到在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很意外地收到2、4 My Way。
謝謝。



-----B side-----

迷上同性戀了、女孩子的。
當然我不是。
你們都知道的呵呵呵呵呵~


想起了Cyndi剛拍完的[像花吃了那女孩]、


其實也許有時只是有種單純想保護某個女孩的心願、
或是從來都排斥自己是個女孩子、
討厭穿裙子、喜歡穿男裝、
對男孩沒有觸電感覺、
想跟喜歡的女孩子永遠在一起。
不構成同性戀的準確定義、


就像瑠可。


也像剛寫完的打算拿去TN的那篇、
路子幸。
很喜歡這個名字、
上語文課時會不自覺地想著這個女孩、
儘管是自己虛構的。


儘管後來被某樑告知說有人在寫同性戀。


拜托、我這不完全是同性戀。
子幸不是。她只是喜歡著小杏罷了。喜歡。
畢竟結局不像那篇那麽血腥。


小白兔是溫暖派的、囧.....


-----C side-----

懦弱。
如果要定義。
就是兩天不吃一口飯超多工作整天躲在樓梯底出海報向大笨象先生發脾氣然後哭幾天苦瓜乾幾天。
或者是看見新的座位表嘟起嘴巴眨着星星眼。
天牙、我這個坐不住的小白兔、
怎麽能讓努力刻苦的新同桌安下心來用功學習呢?
...TAT、自閉小白兔。不要~~~≥∧≤、


對不起。
重複著說的形式上的廢話。


對不起、大笨象先生、向你發脾氣了、不斷說你是笨蛋不過你的確笨牙、=。=、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TAT。
對不起、區區、看著我你也應該鬱悶了。
對不起、啤啤、辜負你的滅苦瓜乾行動了。
對不起、叮叮、對不起、大樑、對不起、嘉怡、鸞、仙仙、Apple...讓你們整天對著個不說話的苦瓜乾。
對不起、這幾天黑着臉好像得罪了很多人了、TAT、
對不起、金金金、抱歉我沒有脫下鞋子扔你。



-----Cover 2-----

明天戲院見。
希望淚水看不見。


恐怕假期完了、
再度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