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如沉沉大病一場。
每一次的vacation。





【Date.】

每次的Date之後都會很想睡、
昨天跟大笨象先生say goodbye之後回家就一睡不醒了。


木乃伊3真的不太好看、個人認爲。
居然看見Isabella同黃秋生。
真詭异。唉~真的不好看。=。=




【蛋蛋。】

很多個他和她之中、只有跟你繼續聯繫。
早上好。
謝謝給我送了一隻頭超大的鼻子超大的怪物版snoopy、






【她。】

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我開始喜歡她了。


amazing、
我看了一次就記得她的博客地址了、


和自己一樣都是摩羯座的女孩子。
有一手好文采的女孩子。
很特別的女孩子。


我想我會繼續喜歡她的。
希望這種喜歡不會過期。






【無聊≠變態。】

----- A -----



小白兔 HP:182 攻:61 防:97 速:38 技:86 运:91
大笨象 HP:319 攻:59 防:47 速:59 技:44 运:93

[大笨象]向[小白兔]发起攻击,[小白兔]受到1点伤害
[小白兔]向[大笨象]投毒,[大笨象]体力减半
[大笨象]向[小白兔]发起攻击,[小白兔]受到1点伤害
[小白兔]诅咒[大笨象],[大笨象]所有数值下降
[大笨象]发怒了,把[小白兔]按在地上一顿暴打,但是被[小白兔]闪开了
[小白兔]诅咒[大笨象],[大笨象]所有数值下降
[大笨象]向[小白兔]发起攻击,但是被[小白兔]闪开了
[小白兔]发狂了 上前咬了[大笨象]一口,[大笨象]受到261点伤害
[大笨象]被击败了



----- B -----


在別人博客裏看見、
無聊自己也玩玩。=。=




....額、原來...
17.35%非洲人、難怪大笨象先生這麽黑、


試試這個...=。=




.....=。=



----- C -----



orz...老娘我都不愛吃東西的、怎麽會......=。=





【月餅節快樂。】

祝大家月餅節快樂!
多吃幾個哈~
有綠茶月餅的請留一小塊給我謝謝。




繼續睡。
直到世界和你的盡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