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大癈柴.
is me.!




很討厭我自己.
很討厭.
很討厭.
討厭得想死.
好像有把聲音在告訴我[妳沒用妳笨妳是廢人妳快點死吧].

---------------------------------------------

3:00.
很高興地走出了門口.
在那個毀壞得什麽都看不見的車站旁站著.
等.
沒有手錶.
沒有鐘.
沒有手機.
不知道什麽時候.
不知道幾刻鐘.

依然帶著厚厚的期待去張望.
那號車什麽時候到.

等了很久.
那架很細小的寫著[容桂公交]的不像公交車的車子姗姗來遲.
我看不清但還是艱難地認出它來了.
然後揮手.上車.
司機說[妳做乜唔早D揮手啊等我走咗咁遠先停低.&*#$%#@$*$...]
[我睇唔到啊.]
[得呢部車你都睇唔到.&*#$@$*&#..]

很委屈.

卻只能坐著.
沒辦法說出什麽怨言.

有人在等著我.
他們也不會爲此有怨言.
我愛他們.

又過了很久很久.
車子于那個熟悉的車站前停穩.
下車.尋找.

什麽什麽.
什麽都沒有.

看見一對愛侶.
男孩等到了對街的女孩.
然後很高興的揮手.
從我身旁牽手走過.

我去書報亭問阿姨幾點.
[4點啦.
[啊.4點咁晏啦?.]
[係啊.妳翻學啊?.]
[唔係啊.有人等我.]
[你哋約咗幾點等架?.]
[3點半.]
[成半個鍾頭啦啵.過咗咁耐仲等你啊]

原來.
已經很久了.
等那架像是迷路般遲到的車.
等那些我以爲還在等我的我深深愛著的人.

傻等.
是對傻瓜而言的.
也是對我這種人而言的.

再等半小時.

沒辦法.
沒電話.
沒手機.
沒聯絡方法.

我.真是.笨得可以.
我只好等回那輌很討厭的車在回到那個起點.
再走很長很長的路歸家.

很慌張地想知道你們在哪里.
沒辦法了.
我真的很沒用.

算了吧.
你們不要忘了我啊.
你們要玩得開心啊哈.
你們要連著我的份一起開心啊.

等下次吧.
下次到底是什麽時候.
每次都是這樣.
我只會這麽不負責任.

很想去.
很想去.
很想去.
很想去.
很想去.
很想去.
很想去.
很想去.
很想去.
很想去.

無數不循環個很想去還是不可以.

我那麽沒用.
天都不愛我.

原諒我啊親愛的.
我仍然很愛你們.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
一定要一起多見面啊.
下次我死都要死過來跟大家一起啊.
------------------------------------------------

我真的笨得可以.
學校交待的重要事情我忘記了.
他媽的信用社星期天不開門.
他媽的我怎麽開帳號.
他媽的我怎麽在9月1之前開帳號.
忘了.
我笨.
我笨.
我笨.
我笨.
我笨.

我只會讓父母操心擔心傷心.
我沒用.
我是癈柴.
我只會是別人的負擔.
我他媽的就是個大痲煩.
我他媽的就是個大累贅.

我想死.
想死想死想死想死想死想死想死想死想死想死.

我寧願就死在這裏了.
我也不要去那裏讀書.
那邊什麽都沒有.
那邊只有自己一個.
自己一個.
自己一個.

過去什麽都過去了.
沒辦法重頭來過的.

哭也要被人駡著[痴綫].
想哭也無能為力.
我真是個癈柴.
超級大癈柴.
我他媽的真該死.

我只想哭.
只想有個肩膀靠一下.
只想能够放聲地哭.

這些我都辦不到.

哭吧.
偷偷地哭.

可是泪水無法拯救我.

不甘心.
我跟大家最後的一個夏天就此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