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幸地。
很不幸地。
很不幸地。




很不幸地,我成爲了本校的一名高一新生。
很不幸地,我們有著一個超級煩的班主任。
很不幸地,我突然變成了語文科代表。
很不幸地,我從來沒做過語文科代表。
很不幸地,我真的成為了語文科代表。
很不幸地,做一個語文科代錶好好好煩。
很不幸地,我很厭倦做一個語文科代表。
很不幸地,被黃某某說我是個【沒有語文能力的語文科代表】。
很不幸地,我還需繼續做下去。

很不幸地,大靜個電話突然之間停機了。
很不幸地,松姐個電話無人聽。
很不幸地,我沒辦法搵我嘅愛人們傾訴。
很不幸地,星期六的到來特別漫長。
很不幸地,學校什麽都管得特別嚴。
很不幸地,我就快被迫到無自由失自由了。

很不幸地,很多作業要寫。
很不幸地,我們還要寫很多作文。
很不幸地,這個數目多得驚人。
很不幸地,我們不够時間。

很不幸地,本校規定老師講課要講煲冬瓜。
很不幸地,某些很可愛的老師的煲冬瓜真的很可愛。
很不幸地,我常常把我的耳朵拉長N倍還是沒能聽懂。
很不幸地,我還是坐在第一排都沒能聽明白。
很不幸地,後面一大堆聰明人都聽懂了。
很不幸地,我每天要花大量的時間去預習和復習。
很不幸地,我真的沒有時間了。

很不幸地,吃飯常常排長龍。
很不幸地,我吃得非常的不好。
很不幸地,有次我墮落到排長龍一大堆人沒飯吃。
很不幸地,前面的都有白飯加臘腸。
很不幸地,到我的時候就只有飯堂阿姨們煮出來的無湯米綫。
很不幸地,那些米綫真的一滴水都沒有。
很不幸地,更不用說是菜葉了。
很不幸地,(or lucky?)刷卡只刷了1蚊子。

很不幸地,我很快就被釦分了。
很不幸地,我都栽在了丟三落四上。
很不幸地,我忘記關陽臺燈。
很不幸地,我忘記了把衣架丟在那張空了的床上。
很不幸地,那張空了的床在我的床的上面。
很不幸地,它原本是我的床。

很不幸地,我們什麽都不許帶。
很不幸地,我什麽娛樂都沒有。
很不幸地,我只有從6樓高的宿舍張望足球場上的比賽。
很不幸地,我只有邊看邊聽學校播的歌。
(比較高興地,我聽到了JJ的金莎的S.H.E的Fiona的BoA的神起的..)

很不幸地,學校隔壁是小學。
很不幸地,那些可愛的小東西很早就可以放學了。
很不幸地,我每次都只能在陽臺上觀望。
很不幸地,我看見他們都跳著跳著地走了。
很不幸地,我看見N多車排在小學門口。
很不幸地,那裏沒有屬于載我歸家的那一輛。
很不幸地,我只能站著遠遠地觀望着。

很不幸地,我的宿舍可以望見泰安酒店的。
很不幸地,我的宿舍可以望見美景大厦的。
很不幸地,我的宿舍跟容桂是對望的。
很不幸地,我只能望著不能歸去。

很不幸地,我們下個星期開始要星期六下午才能歸家了。
很不幸地,學校跟城巴公司合作的校巴是沒有容桂路綫的。
很不幸地,就是沒有容桂路綫的。

很不幸地,我們要學那套像是可愛幼兒園BB做的可愛操。
很不幸地,我們要學那套叫做【青春的活力】的充滿活力的課間操。
很不幸地,它真的很青春很活力。
很不幸地,我們要做這個做三年。

很不幸地,我要呆在這裏過三年。
很不幸地,我要在這個沒有我的愛人們的地方呆三年。
很不幸地,我還是很想哭。
很不幸地,我越來越想念我的愛人們。

很不幸地,我只能這麽想著。

很不幸地,很不幸地,很不幸地,很不幸地,很不幸地。
很不幸地,我只能這麽過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