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什麽我總是只能看著你的背影發呆?
爲什麽你總是要走得那麽快?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我好像都追不上你.



某先生.
你不開心嗎?
你有心事嗎?

怎麽你總是走得那麽快?
爲什麽你總是孤單單的?
爲什麽我只能看著你的背影?
爲什麽我只能看著你的背影發呆?
你怎麽不跟小B同學一齊走?
你爲什麽自己走得那麼快却孤單單的?

不知道該怎麽跟你說話.
不知道該怎麽使你開心一點.
不知道該怎麽才能接近你.
不知道該怎麽才能瞭解到你.
不知道該怎麽令你從此不孤單.

○●○●○●○●○●○●○●○●○●○●○●○●

那天無意聽到你唱歌了.
(其實是有意的吧.~)
雖然唱走音了.
但我很喜歡聽你唱呀.
假使你唱的每一個調子都走了.
我也想聽你唱下去.~

○●○●○●○●○●○●○●○●○●○●○●○●

當你拿到那本書的時候你知道是我的嗎?
聽說你整個下午都拿去了看呀.
你看小說的么?
你的樣子不像呀哈.
[不許時光倒流].
假如時光真的倒流.
我也會選擇遇見你.

○●○●○●○●○●○●○●○●○●○●○●○●

喂.
很生氣呀我.
明明閑著却不來幫我.
你想加分你就應該幫我擦黑板嘛.
黑板這麽高.
你看看人家小Q同學幾man.~
人哋又係靚仔.~!~!~!~
又過來幫我.
某先生我生你的氣呀.!!!~

○●○●○●○●○●○●○●○●○●○●○●○●

有沒有人告訴你你吃雪糕的樣子好可愛呀?
小B同學也沒有你吃的可愛.
你拿著雪糕杯就這樣邊走邊吃邊望住我.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可愛.
好吧.
給你加分.

○●○●○●○●○●○●○●○●○●○●○●○●

某先生.
這個星期我也在忙著呢.
你知道的吧.
所以你自己要學著開心起來呀.
你笑起來的樣子很可愛呢.





































加上我的份
請你一定要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