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先生,我好像喜歡你了。
某先生,你好像也喜歡我呀。
某先生,你告訴我你也在喜歡我么?
某先生,我該怎么辦?



某先生呀..
你在喜歡我么?.
我感覺到..
但我的感覺是真的么?.

-------------------------------------------

怎麽了.?
怎麽你常常在我發呆的時候過來收作業?.
怎麽你常常在我發呆的時候用作業本輕輕拍我的頭?.
怎麽你調位調得那麽遠?.
怎麽我望向你那邊總是被重重的人頭擋住.?
怎麽你不再做我的組長了?.

我最熟悉的男生,除了某俊可能就是你了.
但我跟你也不那麽熟.
怎麽辦?
我好像喜歡你了呀.

-------------------------------------------

怎麽你喜歡玩我的兔子?.
怎麽你在晚修後經過我的座位時突然拍我手上兔子的腦袋?.
怎麽你在走出門口前又回過頭來了笑?.
這樣很好玩么?

-------------------------------------------

你個笨人.
其實我更笨.
你上次數學考試高分過我.
今次物理我高分過你啦哈.
8分.
差距么?
從我的位置到你的位置.
應該不止8個位.

怎麽可以縮短位置?.
爲什麽我發本子的時候你總是不在座位上?.
爲什麽你交本子的時候我總是走開了.?

我想我真的喜歡你了.

-------------------------------------------

爲什麽你是那裏第一個看見我哭泣的男孩?.
爲什麽我不可以堅强些.
爲什麽你却是望著我說了一句[唔係挂你].?
爲什麽.?
爲什麽別的男孩看見了也沒說什麽?.

-------------------------------------------

今天的音樂課.
我一直在偷瞄你你知道么?
雖然我在心不在焉地寫自薦書.
你的腦袋很可愛.

下課了呀.
你跟我一起出音樂室.
我第一個出門口.
怎麽這麽巧的?
怎麽比你更近門口的那個人走得不比你快?

爲什麽呀?
爲什麽呀?.

爲什麽你要叫我[科代]?.
這不是我的名字呀.
爲什麽你要走得那麽近?.
爲什麽會是這樣的距離?.
爲什麽會是這樣可以牽手的距離?.
爲什麽你要跟我搭訕?.

慘了..
我又變得語無倫次了.
我都跟你說了些什麽有的沒的呀..

我想我好像真的喜歡你了.

-------------------------------------------

怎麽辦?
這叫移情別戀嗎?`
班長..我該怎么辦才好.?


某先生..
你的名字很搞笑呀.
改個字就係一種水果的名稱.
某先生..
我想你的鞋子該要換了呀.
某先生..
可以告訴我你到底怎麽想嗎?
某先生..
你可以勇敢一點么?






[在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么.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點點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我就不閃躲.
不過三個字別猶豫這麽久.
只要你說出口你就能擁有我.]



某先生..
我給你1個月.
你能給我答案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